Pieroです

彼を好きだ、

と強く思う瞬間は

マルちゃん の中の

"丸山隆平"が垣間見えた瞬間なんだ。

#Aiba mania一生変えられない#

#ryuhei中心時々yasu好きとsuba好き#


- (心中自留地)

 

自己的优势是表现出来的而不是靠自己描述出来的,时间这么久该懂的会去珍惜的人早就懂了早就去珍惜了,学电影的人更应该理解这点,你想法的媒介是你的作品而不是你自己的biography。虽然的确也有很多人吃感情牌这一套。

但也要知道,在你有优势的领域还有太多人比你获得的成就还要高,他们会欣赏你会鼓励你,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不如你。你的那些事迹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是很厉害,然而真的说出来之后,比你强的人看着可能会产生看轻你的想法。人要中庸不是说让你藏着掖着,而是不要选择在这种时候来表现自己。这只会让你显得很弱势。弱势会博得同情,但是很难得到真正的欣赏。

大家take it easy. 不过是一场误会而已何必那么大受挫折的可怜样,强调是个误会这个事儿可能早就已经完了,而且谁都不需要道歉。吸引了同情让那些同情你的人带着恶意去攻击另一个人,可能不是你的本意,但是实质上就是无意中诱导了一群人去伤害另一小群人。大家都怒火中烧热泪盈眶,这种戏很有意思吗?不好意思我没看过小时代所以不太懂撕逼的乐趣。

因为在意,因为喜欢你的文字,因为你的文字真的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对你来说可能只是你随意发挥了一下天赋,对我们这些喜欢你的天赋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治愈定番,不希望这种事影响到你,可是已经影响到了,所以不想要你再这样感性冲动地再去做这些无意义的辩驳,让不熟悉你的人看来更多只是一些负面的印象。

最后申明,我个人的看法只针对人不针对artifacts,以后只要你写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第一时间蓝手指加小红心,only if you don't really care, I'm just saying it.

评论(1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