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oです

彼を好きだ、

と強く思う瞬間は

マルちゃん の中の

"丸山隆平"が垣間見えた瞬間なんだ。

#Aiba mania一生変えられない#

#ryuhei中心時々yasu好きとsuba好き#


- (心中自留地)

 

【丸昴】みち

并没有想好后续,就先让这个脑洞成为一个短篇吧。(略有仓丸)

---------------------------------------------------------------------------

清晨窗外泛起蓝色的微光,窗外下了一夜雪,冰凉的空气顺着窗子的缝隙飘进室内,丸山打了个冷嗖微微睁开眼睛,身边的人还没有醒。天花板上倒映着的窗子上的壁虎,丸山躺着看着壁虎出神,很久都没有动。

嗖的一下壁虎不知道蹿到了那里,影子消失了天花板上,丸山不由回过了神,抬头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早上6点,差不多到要去学校的时间了,想着便轻轻掀起了被角尽力不去打扰身边人的睡眠。

昨晚激烈的疲惫还残留在腰间,转了转腰才感觉稍有些恢复,然后捡起地上的白色衬衫慢慢穿上。

这时不知是不是因为被窝里少了一个人的温度冷醒了那个人,“你要去上班了吗?”

丸山点头回应“嗯,吵醒你了吗?”

“没有,就是有点冷,还想再睡一会。”懒懒地抱住了丸山的枕头背对着他再次睡了过去。

丸山继续穿裤子。

“那个啥,maru,有东西给你。”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躺在床上的男人突然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捡起扔在床脚的另一条裤子掏出了口袋里的东西,“交往一周年,打开看看。”没等丸山打开那人就再次迅速地钻进了被窝。

一个戒指。

丸山抬起头,来不及想清楚这时该有什么样的表情。

“诶……下周跟我趟回实家吧,我继续睡了,路上小心。”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男人继续入睡。

“大仓,谢谢。”本能地做出了礼貌的回应。

大脑停止思考的丸山穿上西装出门,一路上手里拿着那枚戒指出神。

「为什么没有特别高兴的感觉呢,我是不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走到路口还在神游中的丸山没有听到到转角处传来的不远处巨大的引擎声,意识到危险的时候已经太晚,巨大的冲击力从他的右肩猛地擦过,从路口冲出来的摩托车也为了尽量躲避开这个突然走出来的人而被撞倒在路边,骑摩托车的人被帅飞开了大概两米左右。

丸山不顾自己的身上的痛急忙冲到摔在不远处的人趴在他身边大声询问“你没事吧?!”

眼前的人戴着黑色头盔穿着黑色皮衣,躺在地上却是小小的一团,极其纤瘦。那人躺在地上挣扎着站起来,极力用很凶的口气训斥丸山,却因为没有力气显得弱势了很多,“你是不是白痴,自己被摩托车撞到了还有力气关心撞你的人吗!”

“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走路没有看路!诶?……”丸山一时愣怔,那人不仅没有骂他走路不看路还关心他的伤,虽然躺在地上的这个人看起来伤势的确更重一些。

“有便条和笔吗?”穿黑色皮衣的矮个男人酷酷地说道。

“有,有!”连忙掏出了手包里的橙色便条和笔。“不介意的话请用!”

黑色皮衣刷刷地在便条上写了些什么交还给丸山,“这上面有我的名字和我的电话号码,去医院检查之后打电话给我。”然后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一下子膝盖没有用上力差点又摔到地上,还好丸山及时托住了那人。

两个人维持着丸山托着瘫软的黑皮衣男人的姿势,沉默了大约三秒钟,黑皮衣男猛地跳开了丸山的怀抱,隔着头盔瞪着丸山,散发出一股面对危险的警惕感。

丸山看着眼前的人,不由想到了小时候住在京都伏羲奶奶家的时候养的一只黑猫,丸山稍微和它亲近一点就会被它一下子逃开,然后站在离丸山不远的地方竖起尾巴瞪他。然后丸山温柔一笑,黑猫就仿佛不情愿地走到他身边躺下了。

面前这个人和小时候那只黑猫的记忆竟有一秒钟的重合。想到这个,丸山双眼不小心笑得细长。

黑皮衣男看到这个被自己突然撞的男人先是抱住了自己,再是露出了笑容,突然有了种仿佛自己被挑衅了的不悦感。右手生气地从前颈掏开了头盔,用力皱起眉毛盯着这个笑得一脸温柔的男人。

“谢谢你的电话和名字,涉谷先生,”丸山微微笑着晃了晃手上的便条贴,“我会去医院检查的,有什么情况一定联系你,你也记得去医院检查一下哦。还有,摔得这么重就暂时不要再骑摩托了。”

“……”

“啊!现在几点了?”丸山突然想起自己正在上学路上。

“7点40分。”

“ヤベッ!涉谷先生能不能先借你的车一用?”

“我还要去别的地方”

“你这样也没办法骑车了,这样我先送你到你要去的地方,然后车子借我用一下?”说着也没等涉谷同意就扶起了车子跨坐上去。坐好后还拍了拍后面的座位,让涉谷坐上来。

“……”涉谷被眼前这个脑回路在异次元的男人弄得失去了反应能力,无言地跨坐到了车后座。

“要出发咯!涉谷先生请抱住我的腰。”

引擎发动声音在两人的耳边响起。

一个多小时前因大仓突然而来惊喜而带来的脱力感,都因身后那人一点一点收紧放在自己腰上的力量而消失殆尽。

「真是个奇怪的人呢。」丸山如是想着这个神似那只黑猫的人。

「真是个奇怪的人呢。」涉谷如是想着明明被自己的摩托车撞到还骑自己的摩托车送自己去打工、明明穿着西装革履长得文质彬彬却能熟练操作机车的丸山。

评论(2)
热度(5)